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

【天官賜福】再沒這樣的人

原著:《天官赐福》by墨香铜臭


因為一個笑容感覺天也變晴了 
就好像陽光,住在你眼中
這種感覺窮盡言辭亦無法形容 
我努力描繪,卻仍舊很朦朧

時光走得太快歲月倥傯
我們也都走上各自人生
可是在心裏還有那麽一個名字
藏得最深,誰要都不肯


再沒這樣的人,讓我愛他至深 
捧作掌珍奮不顧身
用盡所有忠誠,默默守望直至永恆
看他彎起的唇,和他淺淺笑紋 
為他升起璀璨星辰
然後悄悄說聲:“晚安,做個好夢。”


我想這個世界有太多人 
都將他小心安放進青春
那些回憶都過分美好不忍觸碰
太多溫暖,屬於那個人 


再沒這樣的人,讓我愛他至深 
捧作掌珍奮不顧身
用盡所有忠誠,默默守望直至永恆
看他彎起的唇,和他淺淺笑紋 
為他升起璀璨星辰
然後悄悄說聲:“晚安,做個好夢。”



再沒這樣的人,讓我愛他至深
做個信徒窮其一生
但望熾熱目光,能夠代我將他親吻
吻他舊創傷痕 吻他榮耀勳紋
做他永不倒的支撐
然後看他走遠,等他下次回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